2012年9月24日 星期一

9/24 番外-二十字微小說挑戰 【腐?】


來源:http://blog.yam.com/shingo/article/23205151

 人物:笛洛(Dilo)bySHOCK:http://pululuc.blog.fc2.com/、克羅斯(Cross)BY 迪普路得

咖啡色為笛洛側;黑色為克羅斯側。皆為原創孩子梗,兩邊的梗都有,若不懂看完會有備註。



Fantasy(幻想)

他們手牽著手走出校門。



Fantasy(幻想)另一側

「等下去打電玩,不准打CS!」

「……那我不陪你去游泳了」

「幹!」



Fluff(輕鬆)

氣泡從嘴角冒出。
笑著看他表情痛苦的衝破水面。


Fluff(輕鬆)另一側

滿意地看著刷新紀錄,看他氣得牙癢癢。



First Time(第一次)

扯鈴劃出完美的拋物線。

咚!

「... ...」「對不起!」


First Time(第一次)另一側

「……」

第一次被東西射中沒躲開。


Spiritual(心靈)

他知道他會明白。

「... ...你是不是很想表演給我看。」


Spiritual(心靈)另一側

他覺得他很好了解。

算了,反正他也愛看。



Fetish(戀物癖)

「你願意嗎?我願意。」
扯鈴沒有回答。





Fetish(戀物癖)另一側

戀物癖是扯鈴,有沒有戀人癖的第一?


Kinky(變態/怪癖)

搶下手中的照片。
「你--」

「停,再說下去我就揍你。」


Kinky(變態/怪癖)另一側

「下次帶草莓POCKY一起去看布萊特。」



Romance(浪漫)

「這是最後一根。」
接過遞來的草莓棒,相視而笑。


Romance(浪漫)另一側

「不,要從這裡接。」他含住一端,指指嘴巴。



Tragedy(悲劇)另一側

如果是你頭上的蘋果,我大概會失準。

Tragedy(悲劇)

看著他顫抖的手指,苦笑了下。
然後倒下。




Future Fic(未來)
清掃人員從地上撿起沾滿血跡的棍子跟十字架。


Future Fic(未來)另一側
沒有未來。



Parody(仿效)

將手中的金屬物仔細地用衣角擦拭,放進口袋裡。


Parody(仿效)另一側

要學好、要學好、這是他唯一給我的東西。 扯著繩子。



*克羅斯能力為「準心」,不會被人擊中,射擊別人百發白中,反正遇到笛洛就失準了)?

*笛洛能力為閉氣三十分鐘,所以克羅斯不想跟他去游泳 (笑)。

*克羅斯是弟控(有張跟弟弟的合照),弟弟是布萊特(已經死了)。

*笛洛是草莓口味POCKY控。

*Parody(仿效),兩人交換物品,小番外 by 迪普路得:

克羅斯:誒,這個給你。

笛洛:十字架?這樣好嗎?這樣你不就少了一個武器。

克羅斯:這樣你才記得我不想要用它哀悼你。

笛洛:噗,你不會直說不希望我死喔!

克羅斯:是要你記得要跟本大爺求救!

笛洛:那你記得要來水中找我。

克羅斯(伸出手):喏……

笛洛:??

克羅斯:交換。

笛洛:為什麼?

克羅斯:找到你時跟十字架交換的啊。

笛洛:那怎麼辦,給你扯鈴我就不能用啦,舊的行不行。

克羅斯:……隨便啦。

笛洛:不能隨便啦!!你要好好愛惜它!!

克羅斯:好啦好啦好啦!


又某一天

克羅斯:你為什麼都不把它戴起來。

笛洛:甚麼?

克羅斯:十字架,我看你都放在口袋。

笛洛:……你不是說……

克羅斯:?

笛洛:你不是說它是從青梅竹馬身上來的嗎。

克羅斯:你介意它是二手貨嗎,抱歉……現在不能出去買新的。

笛洛:……

克羅斯:可是放口袋容易掉耶,不然我幫你戴行了吧。

笛洛:不是這個問題吧!!

克羅斯:不然呢?

笛洛:你、你……!!

克羅斯突然笑了,還難得看起來很溫柔。

「我知道你介意甚麼,可是是我送你的,你就戴著吧__

大不了我也把扯鈴繩戴起來。」

「拜託不要!!」


*Tragedy(悲劇)後番外 BY 迪普路得:

「你說你怎麼那麼傻相信我?」看著他的血不斷湧出來,克羅斯只覺得他的一切都失重了。

「呵呵……好可惜喔,眼球。」笛洛笑出來,突然想到不知道破掉的眼球Auge要不要。

「哪……你殺了我好不好?可惡……你為什麼只會閉氣啊!」克羅斯緊抱著他,眼中液體不斷掉出來。

「我…還會……扯鈴…好不…好……」雖然很虛弱還是笑著說出來,說完卻閉起眼睛,血液在他臉上鮮明地與橘髮混

在一起。

傑克:「你們夠了沒!快讓我治療!你以為我看不出來那是血袋嗎!!」

笛洛猛然睜開眼「哎呀,被發現啦~」

克羅斯又變回面無表情「我就說沒那麼好矇騙。」

「我還想說靠我的閉氣就可以假死咧。」

傑克已經動手治療,只是擦傷。

克羅斯默默地在旁邊看著,不發一語。

「怎麼啦?」笛洛問。

「傷到你了。對不起。」克羅斯悶悶地答道。

「所以說你為什麼失準?哪,『準心』」

「我以為我可以,可是真的對著你才覺得……」克羅斯看著笛洛的眼睛,指了指自己的心臟「這裡,有點失準。」

傑克(雞皮疙瘩掉滿地):「我真看不出來原來你是會講這種話的人……(抖)」

(解釋:大概就是玩射蘋果遊戲,克羅斯以為他射得中,笛洛也以為可以,不過總之射偏了,笛洛當下也很訝異,不過因為覺得好玩所以裝作流很多血倒下,克羅斯也發現了不過配合他,總之就是笨蛋情侶蠢對話。)


後記:

呼呼爆字數啊天哪。都是夏克的錯啦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